Irene

幸福就是每天吃饱了撑着睡觉!!!

第二十二章

本文为本作者原创 禁止转载🚫 禁止抄袭🚫

 

转眼到了开学的时间,顾燕帧和谢襄坐火车回到了烈火军校,在火车上顾燕帧突然说到:“你这几天是怎么了,从晚会过后你就怪怪的,好像总是在躲着我,为什么?”

“没有,我没有躲着你,你想多了。”

“你有,虽然你表现的并不明显,但是我肯定你就是在躲我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“真的没什么事,真的。”

顾燕帧叹了口气说到:“襄襄,既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我希望不论发生什么事你都能告诉我,我希望我能替你分担你的忧愁,我也希望你能信任我。襄襄,说出来吧,不管什么事都有我呢。”

谢襄听到顾燕帧的话,细想自认识顾燕帧以来,不管发生什么事,顾燕帧都陪在自己的身边,而自己就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对顾燕帧、对自己产生怀疑,但同时董晓晚说的话也是有一定道理的。

思考片刻,谢襄看着顾燕帧认真的说到:“顾燕帧,你觉得我们两个合适吗?你觉得我们两个的家庭门当户对吗?”

“襄襄,你~”顾燕帧听到谢襄的话,有些慌张的说到。

谢襄打断顾燕帧的话:“顾燕帧,你听我把话说完,我是真的觉得我们不一定合适,例如我们的性格,家世背景,还有生活习惯等等。你也再好好想想,这几天我们先都各自冷静冷静吧。”

“襄襄~”顾燕帧着急的说到。

“顾燕帧,我是认真的,我希望你能尊重我。”

顾燕帧深吸一口气说到:"好,襄襄,我尊重你,我给你时间,同时我也告诉你,我是不会放弃你的。"

之后的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谢襄一直看着窗外,顾燕帧也看着窗外,只不过时不时看谢襄一眼,想着谢襄到底是为什么突然改变。

顾燕帧和谢襄下了火车,在火车站碰到了黄松,黄松看见二人开心的问到:“良辰,顾燕帧你们两个一起回来的啊?”

“对啊,在火车上碰到的,就一起回来了。”谢襄回答到。

“良辰,我给你妹妹带了些海鲜,你带我去给她送过去吧,正好我也见见你妹妹。”

“啊?我妹妹她有些事,晚点再来学校。”

“啊~好可惜,我还想见见你妹妹呢。”黄松可惜的说到。

“下次吧,下次带你见。”

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。”

“走吧,我们回烈火军校吧。”顾燕帧说完,一行人就回了烈火军校。

接下来的几天,顾燕帧回到了自己的床上睡觉,因为他答应谢襄要给彼此时间。

突然有一天,顾燕帧、谢襄、黄松、纪瑾、朱彦霖、沈君山等人接到了运送药品的任务,几人将药品送到目的地后,由于回来时车子出了故障,所以几人决定乘坐火车回順远。

在火车上,他们碰到了几个日本人,顾燕帧仔细一看,带头的那个人不就是织田显荣身边的藤原一郎么。记得上一世谢襄和沈君山好像就是因为这次才受的伤,上一世没有陪在谢襄身边,这一次一定要保护好谢襄。

过了一会儿,谢襄说要去上厕所,在过道上刚走出几步,就见一个人走了过来挡住了谢襄的去路,谢襄无奈到:“麻烦让一让,谢谢。”

谢襄刚说完话,就被人按的蹲了下去,没等反应过来,就听见了枪声响起,随后听到了一句:“同学,后会有期。”说完,这个人就跳车走了。

顾燕帧听见枪声响起,第一时间就向谢襄跑去,由于发生了枪战,火车停了下来,火车上的人纷纷跳下火车,谢襄等人也跟着跳下火车,后决定六个人分头行动。

谢襄和顾燕帧跑了一段距离后,发现日本人现在一直追着自己,二人没办法,只能先躲起来。谢襄和顾燕帧跑到了山里,突然顾燕帧掉进了抓猎物的陷阱里,谢襄 本能的拽住顾燕帧的手,结果没想到自己不但没有将顾燕帧拽上来,自己也掉进了陷阱里。

陷阱里只有顾燕帧和谢襄两个人,顾燕帧想起在南京开往順远的火车上谢襄跟自己说的事情,开口说到:“襄襄,咱们俩的事情你想的怎么样了?”

“啊?我~”

“襄襄,我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前两天我回家,期期突然想起来董晓晚跟你的谈话,这件事我已经跟父亲和外公说过了,他们听说后非常生气,没想到董晓晚居然是这样的人。”

“襄襄,我外公说,等这学期结束就让我去你家商量订婚的事,到时候我外公也会去。”

“襄襄,你是不是觉得我们两个的家世不想当?谢襄,你给我听好了,既然我认定了你,那就是你,别人不管是谁我都不会要,还有在爱情里面没有什么配不配,只有够不够相爱。”

谢襄一直认真的听着顾燕帧的话,看着顾燕帧望向自己的眼神无比真挚,谢襄内心有些动容,但是还是有些担心:“顾燕帧,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们不合适怎么办?”

“襄襄,不会的,不会有这么一天的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,不管发生什么事,你要相信我。”

“顾燕帧,我还是有些害怕,我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。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顾燕帧在谢襄心里的位置越来越高,谢襄好像有些离不开顾燕帧了。

顾燕帧将谢襄搂进怀里,说到:“不会的,我不会离开你的,永远都不会。”

“好,我相信你,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,我一定会让你找不到我。”谢襄看着顾燕帧说到。

“我一定不会让你离开我的。”

就这样,顾燕帧抱着谢襄睡了一晚。

第二天早上,还是打猎的大哥发现了陷阱里的两个人,将二人救上去后,带回了自己家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